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联名版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1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Huracán EVO联名特别版——“Minotauro”车型官图。该车是由知名艺术家Paolo Troilo驾驶Huracán EVO后有感而发,用绘画的形式将神话中的人体与公牛在Huracán EVO的车身上全然展现,描绘出人体的强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普通版Huracán EVO设计,贯穿式的前包围散热口以及两侧双“Y”型头灯,都令人非常熟悉。而新车的亮点主要在于外观涂装,采用泼墨风格的设计作品是由Paolo Troilo以指尖创作,用绘画的形式将神话中的人体与公牛在Huracán EVO 的车身上全然展现,描绘出人体的强大特征,表达了艺术家本人在驾驶 Huracán EVO时感受到的丰富感情。

从车头来看,前机盖上方画有攥拳的双手,据悉这是从紧握方向盘的车手上获取的灵感,传达着车手灵魂的沸腾。车身侧面则画有“呐喊的男人”,其意在表达将车辆激情而敏锐的操控性全情抒发,这也象征着兰博基尼的公牛形象。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兰博基尼经典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达到了32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