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Pro曝光,前脸酷似长安CS75PLUS

2021年12月10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也不知道奇瑞汽车是怎么想的,这是打算走长安汽车的路让长安汽车无路可走吗?

前有奇瑞OMODA5的外观设计和长安UNI-T的造型如出一辙,当然有人说奇瑞其实很早之前就发布了这样设计的概念车,车卖场想说的是这样的抬杠没有意义,毕竟长安UNI-T都已经开卖很久了,你现在拿出了难免不让人觉得在抄袭。

后有奇瑞捷途X-1的外观尤其是前脸设计和长安UNI-K几乎一样,估计这样的操作得把长安UNI系列的老总气的够呛吧,你说你奇瑞的低端系列和长安的高端系列撞脸是什么意思?

如今奇瑞瑞虎8的新车型瑞虎8Pro的前脸设计又撞脸长安CS75,难道是奇瑞长安的设计师都挖过去了?还是说长安汽车得罪奇瑞了啊。

实在搞不明白奇瑞汽车这一系列新车型的操作,当然了模仿也没有什么错,但是你不能找个好点的高端品牌模仿么,你说你一个劲儿的弄着长安模仿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