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2座椅布局 新款现代胜达6座版官图发布

2021年12月10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发布了新款胜达6座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和动力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是采用了2+2+2座椅布局,预计海外版新款胜达6座版未来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7座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仍然是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贯穿式镀铬装饰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内饰方面,最主要变化就是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双座布局,丰富了消费者选择,同时也能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其他地方依旧延续了7座版车型的设计,车内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多种动力组合,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44千瓦电机+1.5kWh锂电池,综合最大功率166kW,油耗6.0L/100km。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