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进化 道路试驾新款荣威RX5 MAX

2021年12月10日 10:3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就在上周,我前往场地试驾了新款荣威RX5 MAX,在感受了车辆在封闭场地的表现后,对于其道路试驾的表现还是有一些期待的,这不,本周就来到南京,再度体验一番改款后的车辆在道路试驾中的表现究竟如何,同时,这次还有机会体验到了新款荣威RX5 eMAX,具体感受也一并分享给大家。

汽车之家

■ 外观内饰回顾

我在上周已经给大家带来过新款RX5 MAX的场地试驾,仅时隔一周又和新款RX5 MAX碰面,所以此次试驾我们仅对车辆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主要让大家看看车辆的动态表现如何,如果大家想看静态方面的表现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之前的内容,想看测试成绩可以点这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改款的角度来看,车辆的进化还是十分可喜的,外观变成了最新的家族样式,保持了辨识度的同时在造型上更符合如今的审美,同时配置也有了提升;内饰变化也够大,中控屏幕变成了双联屏,同时车机系统也变成了最新的,空间整体表现和老款保持了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