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耗资1,250万英镑 宾利工程测试中心已获得批准

2021年12月10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宾利宣布其全新的、最先进的工程测试中心已获得英国车辆认证机构最终批准。该中心建在宾利总部克鲁并现已可以开始运营,允许宾利汽车在内部测试燃油经济性等级和里程测试。这座占地4,600平方米(49,514平方英尺)的两层楼设施如期完工,耗资1,250万英镑(1,650万美元)。宾利表示,凭借内部测试WLTP油耗和效率测试能力,这将使这些程序更快。

据悉,该中心将满足宾利汽车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包括飞驰、欧陆GT和新添越车型。在内部,它的底盘测功机可以模拟不同驾驶条件,包括坡度和温度梯度。并且,实验室可以从-20C(-4F)到50C(122F)之间转换,同时还可测量内燃机排放、混合动力以及电动汽车能源消耗。

该中心设有宾利技术合规部门,该部门负责其所有产品合规性,并且还有一个专门实验室进行真实驾驶排放测试,预计该建筑总共可容纳100多名员工。宾利工程主管Matthias Rabe博士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我们朝着2024年提供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目标迈进,这将使我们能够独立地测试我们自己发动机并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克鲁行业领先制造工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