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人必打卡!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于今日火热开幕

2021年12月10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年终岁末,人们的生活似乎也逐渐趋于平静……大家忙于工作、忙于家庭、忙于和生活抗争。尽管这是生活的常态,但我们不允许它总是这样。

就在今天!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爆燃开幕。

重庆汽车消费节暨房车生活节,是继6月重庆国际车展后,重庆地区年终大型汽车专业展,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汽车双12”抄底全年底价,爆款畅销车一次看够!即看即买,即买即开,春节前提车开新车!

围绕“汽车生活与消费”两大核心,集新车发布、乘用展示销售、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以及个性化消费为一体,打造属于重庆人自己的“冬日暖阳,温暖柚获”主题场景,汽车生活方式推荐展。

闪耀的新车、心动的优惠、沸腾的人群、美艳的车模、多彩的活动、激情的呐喊……这些全都在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生动地上演。

趁着这份激情与狂欢还在持续,暂时逃离工作的束缚,带着放松的心情和团聚的家人,来这里豪爽相遇,亲自感受这份冬日暖阳。

汇聚全球逾百主流品牌1000款畅销车型疯狂热卖

作为重庆的第二大车展,本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共开放悦来国博中心N3、N5、N7、N8四大展馆以及北室外广场,展会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米,集合了全球逾百品牌、1000款畅销车型。奔驰宝马奥迪路虎MINI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捷豹等高端品牌携明星车型组团呈现。

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三菱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雪佛兰别克上汽名爵、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斯巴鲁斯柯达捷达、广汽菲克、江铃雷诺等众多畅销合资品牌及畅销车型悉数登场。

长安汽车、红旗比亚迪吉利哈弗领克、蔚来、小鹏、理想、捷途、上汽大通、星途、爱驰汽车、长安欧尚、广汽传祺斯威汽车、奇瑞汽车、名爵、广汽埃安、零跑汽车、凯翼汽车、极狐、飞凡汽车、尊利名车、电动屋汽车等热销自主品牌带着爆款车型而来。

除了上述爆款车型外,2021重庆消费节现场还有多款重磅新车发布。“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新车发布会”,12月9日在重庆汽车消费节N3馆隆重举行。

一汽丰田凌放新车发布会”于N5馆隆重举行,区域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新车,并为凌放举行了揭幕仪式。

购车抽大奖豪礼送不停除了抄底购车、精彩活动外,组委会还豪掷购车大礼,订车即可参与抽奖。

另外,到场的观众打卡也可免费领取礼品。

岁末狂欢,展商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只要到场打卡,即可免费领取。

百场活动精彩上演燃爆汽车嘉年华围绕消费和生活两大核心主旨,今年的重庆汽车消费节除了可以看车买车,还举办了多项潮流酷炫的活动。

速度与激情一触即发,汽车发烧友的超强盛典。改装高手云集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在超两万平米的超大场地中,玩转各种精彩绝伦的改装活动,凭借热爱与勇猛,改装高手不断挑战速度与个性的极限,吸引全场目光。

百辆房车露营轰趴体验开启,房车达人们汇聚与此,与你分享房车生活的惬意,与旅途中的故事。

参加过国际专业赛事的百名童模,他们踩着节奏,化着精致的妆容,一个眼神,一个pose,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惊艳全场。

琳琅满目的后备箱创意市集可潮可酷可萌,这个冬天最潮最暖的人聚在一起,彼此分享彼此传递温暖,感受人间的烟火气息,尽情享受集市慢生活。

风驰电掣、驾轻就熟,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再战驾考的现场聚集了一大批山城老司机。凭借炉火纯青的技术,老司机们在一比一还原的科目二现场自由穿梭,又快又准又稳,用实力赢得全场欢呼。

剧透到此,我想你已经准备好来2021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了!12月10-12日,最后三天,一起来嗨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