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RRO申报图、红旗H6内饰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1年12月1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瑞虎8 RRO申报图曝光,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此前,一款疑似奇瑞全新SUV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流传,正当大家还在猜测这是款什么车的时候,工信部最近就公布了这款奇瑞全新SUV的申报信息。通过申报图,我们这款车的名字大概也就出来了,它将被命名为瑞虎8 RRO。

瑞虎8 RRO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形造型,只不过上下部分的比例显然没那么平均。实际上,这套设计已经在艾瑞泽5 PLUS上面开始采用,但两者之间差异还是蛮大的。

而它的车尾造型也跟之前的瑞虎8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虽然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瑞虎8 RRO的拍照位置已经移到尾门上面。

申报信息同时显示,它将会提供5座和7座的版本,长宽高尺寸则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除了车身长度比瑞虎8 PLUS长23mm之外,其它尺寸基本相同。它还将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

瑞虎8 RRO未来上市以后,瑞虎8和瑞虎8 PLUS还会继续同堂销售吗?目前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同堂销售一直是奇瑞的拿手销售策略,同一款车就能产生更多的产品定位,受众群体就能得到拓展。如今,奇瑞的瑞虎8系列能够取得月销量破万的表现,也得益于这一策略。

红旗H6内饰谍照抢先看,竖置大屏撞脸荣威、小鹏

最近,网上流出了一张疑似红旗H6的内饰谍照。尽管只能隔着车窗玻璃看到一部分设计,但中控台大致的布局基本上都能看到。

红旗以往推出的车型完全不一样,红旗H6的内饰一改过去追求豪华档次的繁复设计,意外性地走起简约风格,采用了竖置的中控大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保留了遮光檐,造型相对传统。

虽然这套内饰设计的突破性比较大,但这种内饰布局方式我们其实见得不少,比如荣威的家族化内饰设计,小鹏P5等等。当然,这种潮流化的设计,往往就更容易“撞脸”了。

此前,红旗H6已经完成了OTS样车交车仪式,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中我们能看到包满伪装的红旗H6,这款车采用类似红旗H9的家族化设计,除了有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新车规划,这款车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

近年来红旗的转变确实非常大,不但在设计上变得更大胆,产品也比以前更有看头,尽管还可以挑出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但已经有很大进步。特别销量方面,红旗也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在11月份,红旗的销量达到25400辆,1-11月累计销量达到261400辆。

随着越来越多全新车型的推出,红旗的销量恐怕还会继续往上走。不过,我们也更期待红旗的车型能够不断改进,并更多听取消费者的需求,这样一来,红旗的品牌实力才会不断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