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车机是个摆设?看完这车的一波操作后,你后悔买错车了?

2021年12月10日 14:10:0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汽车就是个交通工具,搞些花里胡哨的又整不好!”

“这车机又卡又笨,转圈圈转得我原地爆炸(抓狂ing)”

“想导个航,起码得说三遍,我普通话有那么差吗??”

“算了,还是手机香,车机功能太少,使用率还没家里电视高。”

......

你的车机好用吗?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汽车屏幕是越做越大,但真正用起来称心如意的车机却是少之又少。的确,目前有些汽车的车机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卡顿、语音识别率低等等,体验感上不尽如人意。而当代消费者,尤其是呼吸着互联网空气长大的新生代用户们,对车机又有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流畅好操作,还得更智能、更个性。有道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许多人放弃车机竟是因为车机用起来还不如用手机来得舒服。

所以,为了打动消费者,让“互联网汽车”的Title名副其实。不久前,上汽荣威开启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的升级,本次升级率先搭载在上汽荣威RX5 PLUS上,接下来将陆续扩展至荣威的其他互联网车型之上。那么,这次升级究竟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玩法再升级,能读懂人心!

现在互联网车机系统逐渐普及,能够支持语音控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唤醒的逻辑、语音识别的准确度、执行指令的精准度及个性化表达的学习,都会影响到用户的体验感。有多少朋友因为语音识别不准,识别出来搜索又太慢,而捶胸顿足,结果还是徒有个车机,用回了手机。

为了全面提升大家使用起来的爽度,本次搭载在荣威RX5 PLUS上的新系统,带来了可成长AI语音。这个智能车载语音助手,成为你的“小跟班”。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识别率更高、反应灵敏流畅,还能主动学习新的知识,适应每个人的不同表达,让回应不死板,更有温度。且还能够自定义指令,完成你的个性化需求,语音控制玩法也更多样。

不仅如此,除了AI语音,新系统还进行了许多个性化功能的升级。原来很多车机系统的应用或功能都是固定的,而升级后的个性化应用管理中心可以像手机一样,自由添加、删除、更新生态应用。

与此同时,还新增了网易云音乐、B站等,年轻人爱用的视听APP,数据同步更新,把影音带上爱车。斑马互动电台也有很多即时互动的新鲜玩法,连麦、打赏、弹幕等功能一个都不少。另外,系统的场景化行程日历是可以智能识别“生日”等重要日期的,还可以自己来创建场景,届时系统会自动给到贴心的祝福与关怀,是在车里的小浪漫。还有车载钉钉等,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迭代不停歇,会越用越新!

众所周知,互联网化的产品有一个特点就是更新迭代特别快,就像你在十多年前或许根本想不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会如此强大。而汽车作为一个“大件儿”,总不能动不动就换,有些朋友买车甚至会开上十年、八年的。所以为了跟得上变化,智能车机的联网升级尤为关键。

上汽荣威造的“互联网汽车”,便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化体验,自然少不了升级。自2016年伊始,在车机系统上,上汽荣威就进行了三次大版本迭代及数十次的小版本更新。这个迭代频率同级许多车型都完成不了,荣威时刻给用户带来紧跟时代的智能体验,越用越新。

正是如此贴心的服务,上汽荣威已收获了超过100万互联网汽车用户的喜爱与信任。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荣威RX5 PLUS率先搭载了这套互联网维纳斯新系统,将带来更为人性化、多元化的新体验,而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秉承超高集成化设计理念,极具潮流美感。大家不用再为“车机像个木头”而烦恼了,让真正的“智能”解你忧。

贵言堂

如今的汽车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了,它不仅拥有了更多社交属性,更是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家的延伸。在满足出行的需求时,还扮演着丰富娱乐生活、链接家庭的重要角色。正如上汽荣威此次开启的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升级,不仅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的一次个性化迭代升级,其也更好地满足了当代用户对汽车智能的新需求。

可以说,全新荣威RX5 PLUS能满足你的不再是简单的导航、听音乐,其通过打造更懂用户心思的人车互动、车家互联,为用户构建了更为智能美好的出行新生态。

或许,在不久的未来,原本在科幻电影里出现的出行智能场景,通过荣威们的努力将照进你的用车生活。

(文/沉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