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将再添一员,新车佳辰曝光!7座或售6万起,你会心动吗?

2021年12月10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问国内七座车型哪家强?从每个月的销量榜单可以看出,上汽通用五菱“非常强大”。虽说五菱宏光并不是用于高端商务,但每个月销量四万辆左右,在国内车市中难得一见,夸张一点说,这一辆车每个月的销量,比个别车企一年的销量还多。

随着五菱银标的推出,说明了五菱还想进一步扩大优势。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名录,当中出现了五菱银标车型的第三款车——佳辰。这是一款较为紧凑的7座MPV车型,尺寸略小于现款五菱凯捷,这意味着该车的入门售价更低,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从工信部获得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五菱佳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部分与五菱星辰接近,但细节部分加入银色饰条点缀,搭配与五菱星辰同款的大灯,让新车前脸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腰线略微上扬俯冲的架势,使得MPV车型的侧面也有一定的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五菱佳辰的侧后门并没不是滑动开关,缺少了一些些MPV独有的韵味。

尾部较为简洁,除了外凸的扰流板,以及前后呼应的尾灯造型,几乎没有多余的设计,使得五菱佳辰的尾部略显单调。不过,部分车型尾标加入银色铭牌饰件,新车的尾部增添了一丝丝的“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佳辰的整体尺寸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值得注意的是,从目前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全系均为7座车型,并没推出与五菱凯捷相同的6座车型,车内空间可能不会太充裕。

动力部分,五菱佳辰将全系搭载1.5T,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也就是说,五菱佳辰的动力总成与五菱凯捷是同款动力总成。

最后再来聊聊价格,目前五菱凯捷的售价为8.58万-13.48万元,而五菱佳辰虽然动力相同,但车身尺寸略小,价格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小编猜测这款五菱佳辰的整体售价区间应该在6万-10万元之间。

要是这款五菱佳辰售价真的在这样的价格区间,你们认为该车能否较五菱凯捷销量更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