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醒:这4种追尾一分钱都不需要赔偿!私了你就上当了

2021年12月10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在生活中也都会出现很多堵车的情况,汽车随着生活的发展而增多,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麻烦,给道路上增加了一些交通压力,现在很多的人出门都会遇到一些堵车的情况,往往是后面的车撞到了前面的车,但是这样的交通事故现在在生活中也都是很常见。

很多的车主,在遇到这种事故的话就会选择私了,毕竟现在的保险也都是比较贵的,如果要是像这样的小事就保险的话,那么等到第二次交保险就会交的更多,一般车主都会选择私了,不过有这四种追尾的情况,是否要赔一分钱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交警提醒:遇到这4种情况的追尾后方车辆是不用赔一分钱的。

第一种情况就是前车强行加塞变道,如果他是在很多车主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这样硬加塞的话,这样就让后面的车主猝不及防,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追尾,后面的车子是不用赔钱的,你要选择给他私了,如果要是私了你赔他钱的话,那么你就上当了。

第二种情况就是开斗气车。现在道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那些臭脾气还都是不小,经常会看到有的车主故意挑衅后面的车,在同样的一条道路上,前面的车主在没有任何提示下,就突然踩了急刹车,导致后面的车反应的时间很短,很难反应过来,出现追尾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后面的车主是不用负任何责任的。

第三个就是前方车辆闯红灯,像是有些车主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有一个车闯了红灯,而导致后面的汽车不小心撞到他身上了,这样的话那个闯红灯的司机是需要的负责的。

第四个就是前方车辆急掉头,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汽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不管是需要进行左转右转还是调头的,需要打信号灯的,这样可以给其他车主一些提示,让其他车主注意,而那一辆车子如果要是没有任何提示的话,就这样突然的掉头这样导致的追尾事故,后方的车主是不需要有任何赔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