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美SUV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

2021年12月10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997年,第一代HARRIER诞生,凭借兼具SUV功能性和高级轿车舒适性的实力收获大批拥趸。一路走来,如今已经来到第四代HARRIER来到中国市场,以凌放之名,实现自我传承、蜕变与革新,让更多人感受到“丰田最美SUV”的别样魅力。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传统的SUV总会给人以硬派之感,凌放却在硬派之余更显优美,前保险杠大尺寸的梯形“开口”是最直观的元素。

凌放商配

双L型日行灯镶嵌在纤细的大灯组中,整体造型十分吸睛,如此一来也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凌放商配

凌放车侧的设计与雷克萨斯RX有异曲同工之妙,优雅的腰线让整体车身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保证动感的基础上也有着不俗的高级感。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紧贴了时下设计潮流,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凌放商配

美,往往是细节之处见优雅,而这份优雅绝不是浮于表面的,应该是在饱经历史沉淀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

<a href=丰田最美SUV-凌放HARRIER"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62B3DD7F008E213F8D1AB4336169B044F2F40C0_size69_w630_h473.jpeg">

凌放车内简约不简单的配色使得座舱空间更显高级感,中控区域造型时尚大气,辨识度很高。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以马鞍为原型设计的扶手箱既高且宽,厚实的皮革搭配自然的曲面轮廓,不仅带来了舒适的体验感,在质感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到位。

凌放商配

凌放这份高水准的质感,给驾乘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真可谓有里有面,“丰田最美SUV”实至名归。

凌放商配

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这一般是豪华车才有的配置,而这些在凌放上面都能找到,如此贴心的设计,必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丰田智行互联、JBL音响等配置,保证了出行的便利性,更为用户带来一份科技感,就像是有一位贴心的智能管家陪伴左右。

凌放商配

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也不会缺席。并且凌放全系标配了这套安全黑科技,让安全这件事儿不分高低配,可谓诚意十足。

凌放商配

值得一提的是,凌放是首次搭载“调光全景天窗”的一汽丰田车型,可实现调光模式、透光模式的秒速切换,为用户营造温馨或明亮的氛围空间,彰显凌放与众不同的细腻关怀。

凌放商配

动力方面,凌放提供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可选。汽油版车型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双擎版车型搭载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同时,凌放2.5L双擎版还提供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操控性、稳定性。可以说,凌放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尽你喜爱去挑选最适合你的动力。

凌放商配

凌放商配

所谓厚积才能薄发,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用度让丰田一直在全球拥有稳固的口碑。在设计上,凌放称得上是丰田倾注大量心血的车型之一。历经24年的传承,凌放并没有忘记今天它所承担的使命,以大气与庄重、精致与优雅共存的姿态回归,满足新精致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想法和定义。小结一下,25-30万的价位购买SUV,内外兼修的凌放,可谓一款最美且有内涵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