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振翅欲飞,东南汽车喜提品牌焕新

2021年12月10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考验英雄的,不是能够站上的高度,而是触底反弹时的硬度”,这句话用来形容东南汽车再适合不过。

在跌宕起伏的2021,受持续疫情和芯片短缺的双重影响,车企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考验当前,不少弱小者已没有招架之力甚至缴械投降,自强者却选择寻找正确方向和内在动力,旨在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12月9日,东南汽车在福州举办品牌焕新发布会,会上除了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和全新DX9,在新能源的浪潮下,它也带来了东南N7和东南A7两款概念车。

这几年,东南汽车一向低调,没有过多天花乱坠的宣传,也没有狂轰乱炸的营销广告,但它一直在默默努力着,不动声色,却也诚意十足。

全新战略×全新LOGO

在本次活动中,东南汽车展示全新设计的产品LOGO,乍一看像一只正面振翅欲飞的大鹏鸟,设计更加年轻化。据悉,新产品LOGO将会运用在东南DX9等新一代车型上。

从产品层面,不难看出,品牌未来的重心将放在DX9这款新车上。从DX7推出以来,它迎来了销量的黄金期。当前SUV热潮余温犹存,特别该细分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优势,东南汽车也乘胜推出了DX9。

除了继续保持自身在SUV市场的产品攻势,东南汽车也入局新能源、智能化的赛道。它不仅推出东南N7和东南A7两款概念车,也将应用一系列先进智能化配置在新车上,比如AVP自主泊车技术、S-Pilot智能驾驶系统、智慧管家小南,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可玩性高的用车体验。

不仅是产品,在营销服务方面,东南汽车也将通过CRM系统及大数据,为车主打造个性化服务体验;并通过差异化,多元化的跨界营销方式,打造东南 FAMILY的生态圈。同时,打通“客-店-厂”生态圈,提高用户粘性。

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东南汽车将进行结构性调整,从战略、产品、营销服务三个维度的升级,以“产品+品牌”双驱动发展战略焕新出发。

东南DX9,全新七座中型SUV

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七座布局的SUV。东南汽车瞄准大家的需求,DX9定位中型SUV,高于DX7,目前也是东南汽车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对于品牌而言,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可能也是它实现突围的关键。

外貌是一块敲门砖。从设计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大尺寸多边形熏黑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相较于DX7的运动感,它更多呈现硬朗、大气的既视感。

大,虽然不是衡量一台车的核心标准,但优越的车身尺寸,是带来出色空间的硬前提。在车身尺寸上,DX9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2800mm,是标准中型SUV的三围。特别是到了这一级别,人们买车将更多考虑到家用的需求,希望能达到更多的使用场景。

在动力上,虽然此次发布会并未公布,但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

自主品牌快速发展,早已过了“三件不够,配置来凑”的尴尬时期。东南汽车有望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实现造车技术上质的突破,这对于车企的长远发展来看,也是一大利好。

如今,大环境的严酷,正考验着每一个车企的生存能力。而这其中,26年累积的研发与制造经验,是东南汽车的一大优势。随着“新四化”浪潮的到来,它也进行了自我彻底的革新,从战略、营销、产品等多维度发力。新的时代,新的规则,但“以自变应万变”,总不会错。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