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牌也有高性价纯电SUV,推荐走一波

2021年12月1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新能源车特别是纯电动车型,那绝对是咱们中国品牌的“主场”,无论是可选车型的款式还是性价比,中国品牌新能源纯电动车都可谓完胜合资品牌。不过随着当今国内民众对新能源电动车接受程度的日益上涨,再加上受疫情、“缺芯”、原材料供应不足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貌似眼下市面上在售的中国品牌新能源电动车都处在了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特别是纯电SUV车型。想提车,不好意思,请排队,亲!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等着提车的,那么我们能不能换个思路,在新能源纯电车型市场表现相对冷门一些的合资品牌中找到一款提车没有这么难,且高性价还不错的纯电动SUV车型呢?你别说,还真有,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东风本田M-NV。

说到这个M-NV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小编觉得这都怨东风本田为其取的名字。CR-V、XR-V成名早就不说了,你一款初出茅庐的新能源电动车也搞个这么没有画面感的名字,那一道杠还和“哥哥”们不在一个位置上,不是给自己“交友”设门槛么?扯远了,其实我是想说,这款车就是XR-V的电动版,这样一说估计很多人就明白了。

或许也正因为这款车称呼的高门槛,也有可能是国内民众买电动车习惯了直接找中国品牌,所以东风本田M-NV当前的认知度和人气都并不算高,以至于其当前在14.98—15.9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还有着不小的终端优惠。拿我们所在的重庆来说,有的店已经给出了3个W的优惠。也就是说,11.98—12.98万元就能将其拿下。

有的人肯定要问了,合资品牌纯电SUV,顶配优惠下来不到13万,会不会性能很拉胯?让我们来看看东风本田M-NV的技术参数。全系配备61.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480公里,快充半小时到80%电量,电池质保八年或15万公里;电动机120千瓦、280牛米,无疑比燃油版XR-V动力更强,算是15万元以内纯电SUV的主流表现了。至于驾驶操控,反正这车结构框架和XR-V一样且因为电池下置车身重心会更低,参考XR-V的驾控表现,东M-NV应该也差不了。

那么该选哪个配置的车型呢?其实东风本田M-NV就两款配置,尚骋版和尚逸版,两者差价一个W,个人推荐直接上高配尚逸版,反正也就不到13万,多了行李架、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后排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多为后期无法加装的功能,还是一步到位吧。再加上标配的8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方向盘四向调节、带车联网的8寸中控屏、全LED大灯、6喇叭音响、自动空调,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了,对于一款主要用于城市通勤的纯电车型而言够用了。

至于提车周期嘛,朋友,人家15万元级别的合资车都给你3个W的终端优惠了,但凡有一丢丢抢手至于这样降价?在我看来这款合资品牌中难得的高性价比新能源纯电SUV之所以如此实惠,还是吃了取名的亏,就算偷懒将它命名为“XR-V纯电版”都不至于让我们如此“捡趴活”。各位,这“落地桃子”还是可以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