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低配30万落地,眼下的价格比较值?

2021年12月10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不少国人一直以来都有着豪车情怀,从小就想着长大后买台BBA。在成家立业之后,便将购车的选择放在了这些一线豪华品牌上,其中,奔驰GLB作为一款有5座和7座可选的紧凑型SUV,完全能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不过买一台1.3T动力的SUV,也被认为是为了车标而买车。但是,面对这样一台有着大额优惠而且还带着大奔标志的7座车型,谁又能不心动呢?

那么,奔驰GLB的优惠幅度到底有多大?现在购车能直接提车吗?现在我们就以华中地区的某北京奔驰4S店为例,来对奔驰GLB在终端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做一个大概的了解。

根据官方信息可以看到,在奔驰GLB的在售车型中,有180车型和200车型可选。在动力性能上,两款车都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不过18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2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对于这样一台五座/七座的SUV,显然200车型在动力上更占优势一些,而且两款车型的售价相差不大,因此200车型更受消费者青睐。

另外经我们咨询的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刚好有大量的新款奔驰GLB到店,而且主要集中在200车型的动感型和时尚型这两款上,颜色以热销的黑色为主。更值得一提的是,销售表示目前奔驰GLB全系的现金优惠差不多在5万元左右,而且改款之后的奔驰GLB相比老款的价格普遍下调,最高降幅为1.26万元,官方指导价在29.09万元-33.15万元。其中最受关注的是200车型中的时尚型,新款车型优惠完之后的裸车价格差不多是26.85万元,这样的价格买款奔驰的SUV,无疑是很划得来了。

在分期购车方面的话销售表示可以首付50%,并提供2年的免息分期贷款,而且现在分期购车并不需要额外支付分期手续费,这对于想要购车但现金不充足的朋友来说确实个好消息。另外,在二手车置换补贴这块,同品牌置换可以补贴3000元,并不算太多。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奔驰GLB有5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这对想要购车的朋友确实是个好消息。另外,大量的现车到货,也给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并且在分期上的还能免手续费。种种迹象都表明了奔驰GLB对消费者更加友好的态度,对于想要购买奔驰GLB的朋友来说,现在是个很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