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能买两台理想,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值吗?

2021年12月10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汽车品牌向电动化转型的大趋势下,豪华品牌纷纷推出电动化车型,比如最近刚刚上市的2022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它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是66.98-73.58万元。同样作为中大型电动SUV,买一台奥迪e-tron Sportback的价格可以两台理想ONE,那么它有啥特别之处?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官图+老款内饰图)

外观内饰设计和老款一致,整体偏时尚动感。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并没有对造型作出调整,还是使用e-tron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多边形格栅、直瀑式中网。车身侧面呈现轿跑SUV姿态,车尾用了很多线条设计,层次感很强。

比老款贵1万多,安全配置升级。新款Sportback 55 quattro豪华型和臻选型分别比老款贵1.1万。豪华型比老款多出车道偏离预警,但同时取消道路交通识别、自动泊车入位配置。臻选型增加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这两项配置选装价格加起来是6500元。这么对比来看,还是老款更值一些。

车身尺寸没变,比理想ONE略小。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是4902/1935/1618mm,轴距2928mm。比我们熟悉的宝马iX(车身长度4955mm/轴距3000mm),理想ONE(车身长度5030mm/轴距2935mm)略小些。

动力和老款一样,续航比宝马iX少100多公里。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还是使用408马力电机,NEDC续航里程是500km。这个续航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比如宝马iX纯电续航是630km,高合HiPhi X纯电续航550km。

写在最后:

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主要对价格和配置两方面调整,比老款贵1万多基础上增加几项配置,但是从贵出的价格和增加的配置来看,还是老款更值一点。从售价方面来看,奥迪e-tron Sportback 70多万的售价可以买两台理想ONE,这两款车是面向不同级别消费者推出的,奥迪在品牌、造车工艺上更占优势,理想汽车在性价比、续航表现更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