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INI COOPER S电动版首曝

2021年12月10日 18: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MINI COOPER S电动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未来纯电动版本将会由长城宝马合作的光束汽车国产上市。同时,这是新车首次曝光在镜头之下,这设计你能给打几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没有缺席,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光源布局;此外,新车前格栅处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能够凸显出自身的电动车身份。从其中一张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全景天幕,预计将会拥有比较不错的采光表现。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非常科幻,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值得期待。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之间配备了亮黑色饰条,COOPER S徽标引人瞩目,其中,S采用了绿色设计。此外我们猜测,新车或将拥有比较强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辆周身配备了诸多传感器,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均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融入了大量圆形设计元素。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圆形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下方的控制面板内部的按键也有着非常浓郁的MINI风格。此外,新车在驾驶席前方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屏,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幻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