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98万元起 新款e-tron Sportback上市

2021年12月10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奥迪e-tron Sportback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66.98-73.5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甄选型以及豪华型限量款,其中豪华型支持选择选装包升级为限量版,限量150辆。

2022款奥迪e-tron Sportback
车型价格(万元)
豪华型66.98
甄选型72.98
豪华型限量款73.58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外观与内饰上依然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了与奥迪e-tron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前中网采用了八边形单幅格栅,搭配数字矩阵式LED前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也体现了不错的运动感,作为一款轿跑SUV,奥迪e-tron Sportback还配备了S-Line套件,包含空气悬挂,以及格栅、车门边框等位置的特殊标识。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在三块大屏幕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驾驶辅助方面,其标配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基本版和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此外还提供了城市专用驾驶辅助服务套件,包括了交叉路口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辅助功能以及变道和并线警告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了异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61Nm,WLTP续航里程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在此基础上还配备增压模式(可持续8秒),在该模式下最大功率将增长至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增长至664Nm,零百加速时间也将缩短至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