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压榨AMG大V8,722马力的暴力瓦罐

2021年12月10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性能暴躁的瓦罐,来自Manhart基于梅赛德斯-AMG C63 S Estate打造的。

在电动化大潮之下,大排量引擎日渐式微,已经有不少车企宣布不再研发或暂停研发高性能引擎了,而梅赛德斯V8引擎的生命周期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所以,在AMG C 63 S Estate身上的这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各位玩家且拥有且珍惜啊。

Manhart打造的这台命名为Manhart CR 700 Wagon的性能猛兽,正是Manhart用来纪念将要成为历史的V8时代最好的方式。

在原厂状态下,这颗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就能爆发出503匹的最大马力和700N·m的峰值扭矩,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可让百公里加速成绩去到4.1秒的水平,实力十分强悍,在同级别中鲜有对手。

不过,向来不满足于原厂的德国改装厂商Manhart Performance并不认为这是AMG C 63 S Estate的极限,改装团队通过改装涡轮性能套件的方式将马力值进一步进行压榨。

除此之外,还升级了碳纤维进气、中冷器和新的ECU程序等等,最终将这台瓦罐性能车的马力值推至722马力的水平,峰值扭矩更是去到了920N·m,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器,这台Manhart CR 700 Wagon能够在5.5秒内从100km/h加速到200km/h。

以上 便是它的性能表现。而外观方面,经典而又极具辨识度的标志性黑底金色主题让这台Manhart CR 700 Wagon让人一眼便认出它的与众不同。

侧面是一套带有金色的线条装饰的黑色Concave One轮圈,看上去很符合这台性能猛兽的设定。

此外,悬挂系统也进行了手机,Manhart改装团队更换了绞牙弹簧,可以进行无极调节,降低了车身高度,低矮的车身高度让它多了几分性能风味,当然了,操控性能也有所提升。

最后,来个视频欣赏一下这台暴力瓦罐吧

图/ Manhart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