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新对决 沃尔沃S60静态对比奔驰C级

2021年12月10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全新奔驰C级(参数|询价)在今年上市之后,又掀起了一股豪华中型车热潮。而作为这个市场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S60,和全新C级相比有着怎样的产品差异呢?今天就带大家详细对比下静态感受。

汽车之家

  沃尔沃S60指导价29.69-38.49万元,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两台高配车型提供了运动版,B3只提供豪华版,B5只提供运动版,B4提供了两款豪华和一款运动版可选,我们今天选择的是售价33.98万元的B4 智远运动版。目前上市的奔驰C级售价32.52-37.22万元,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入门车型相比沃尔沃2.0T的B3 智行豪华版以及B4 智逸豪华版都要贵。除了售价35.12万元的C 260 L外,其余车型均为运动版,我们今天对比的车型是售价35.12万元的C 260 L 运动版,比对比的S60贵了1.14万元。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S60这个运动版整体比较干练,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包括灯组等在内都是棱角分明的造型。全新奔驰C级继承了全新S级的设计思路,整体外观更秀气了一些,灯组以及格栅灯尺寸都有减小的趋势,相比之下运动版也要比普通版更加协调。

汽车之家

  沃尔沃作为同级中少有不加长的车型,设计更为协调紧凑,车尾不会有臃肿的感觉,它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和加长后的C级有比较大的差别,在同级车中个头不算大,不过和C级比它的宽度更大,视觉效果也更加低矮。两台车都使用了18英寸的轮圈,造型上C级更具动感一些,而且它还使用了前后配的轮胎规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