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推出 特斯拉Model 3/Y将解锁新功能

2021年12月11日 00:2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可能很快就会获得许多新的更新和功能,欧洲的一项测试计划已经揭示了潜在的功能。

虽然Model Y和Model 3没有更新,但特斯拉一直都在通过OTA等方式对车辆进行升级。据称,特斯拉可能计划在2022年这两款车型进行更新。该公司提供的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这些汽车的版本似乎具有尚未在当前版本的车辆中实现的功能。

报道指出,更新的车辆汽车配备新的12 伏锂离子电池组,Model 3 Performance 配备了新型高性能电机,Model Y Performance将搭配新的AMD锐龙芯片。

此外,2022 款Model 3后窗将采用新型双层隔音玻璃,同时也将推出“超级喇叭”功能,该超级喇叭结合了内外扬声器、闹钟等配置,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