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换电站总数达700座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2021年12月11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2月10日,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随着G30连霍高速东海服务区蔚来换电站上线投入运营,蔚来全国换电站总数达700座,提前完成全年换电站建设目标。

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可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用户无需下车,即可在车内一键启动自助换电,换电过程仅需3分钟。截至目前,蔚来累计为全国用户提供换电服务超530万次,其中,今年国庆期间全国高速换电服务次数达27,581次。换电已成为蔚来用户最喜爱的加电方式之一。

为提升用户城际出行时的补能效率,蔚来加快了高速充换电网络的建设,将在2022年春节前打通“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同时,蔚来加速城区内的换电站建设。截至11月底,共有42.34%的蔚来用户住上了“电区房”,即距离蔚来换电站3公里以内的住宅;“车站比”下降至258,即单座换电站平均服务258台车。

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700座、超充桩3020根、目的地充电桩3319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3万根。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加电服务,努力实现“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远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