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20日上线电子合同系统 下单预定坦克300均需签电子合同

2021年12月11日 00:31: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坦克品牌发布公告,将在2021年12月20日提前上线坦克300电子合同系统,上线后所有用户下单预定坦克300均需签订电子合同。

维护市场秩序的同时,为最大程度保证电子合同上线前用户的权益,提车编号在TK300-140000之前的坦克手(已进入【工厂已接单】或即将进入此状态),不受影响,无需补签电子合同;提车编号自TK300-140000(含TK300-140000号)起的坦克手需补签电子合同。

需注意,订单进入【工厂已接单】状态前,用户若取消订单,订金退回;订单进入【工厂已接单】状态时,“订金”将转为“定金”,定金不退,提车时直接抵扣车款。车辆到店后,需在15个自然日内提车,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车辆提车权,订单可保留1年(自客户下订成功支付之日起)。

坦克TANKAPP是坦克品牌唯一下单通道,请通过坦克TANKAPP官方渠道进行车辆预定,避免因在第三方渠道购买而造成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