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赣锋锂业发布混合固液锂离子电池 将首先搭载东风E70

2021年12月11日 00:31: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首批搭载赣锋混合固液锂离子电池的东风E70电动汽车在江西新余试车仪式,预计该车型将在春节前交付。据了解,赣锋锂电目前已建成0.3GWh混合固液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并具备批量化生产能力。目前,该生产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深加工锂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赣锋锂业在今年7月份与东风公司技术中心正式签约,共同开展赣锋固态电池的示范运营项目。对于此次东风E70搭载的混合固液锂离子电池,赣锋锂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款混合固液锂离子电池成组效率高,模组采用铝合金框架加上下高精度拼缝激光焊接技术,减少冗余结构设计,提升整体成组率至86%以上,领先于软包模组行业平均水平。

赣锋锂业2021年三季报财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0.54亿元,同比上升81.19%;归母净利润24.73亿元,同比上升648.24%;扣非净利润14.28亿元,同比上升435.5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89亿元,同比上升98.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56亿元,同比上升506.9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93亿元,同比上升538.5%;负债率30.88%,投资收益1885.28万元,财务费用1.49亿元,毛利率35.5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