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发布全新LOGO,定位SMV的全新DX9亮相

2021年12月11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9日,东南汽车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焕翼”焕新见面会。在这一次活动中,东南汽车首次公布了基于全新的场景化设计理念下的跨界SUV、未来科技感汽车及全新纯电平台三个产品,向我们展示出了东南汽车全面向“新发展、新产品、新标志、新气象”做出转型的决心。作为老牌传统车企,东南汽车此次焕新为其带来了新生机。

在发布会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从视觉上看,全新LOGO像是一只展翅翱翔的鹏鸟,有着“涅槃重生”寓意的鹏鸟象征着东南汽车怀揣着“鹏起东南 飞翔世界”的梦想。

据了解,新标识将率先运用于全新东南DX9等新一代高端车型上,在现场,阿贵君看到DX9在给人一种高级感的同时,更有几分青春活力范,令人眼前一亮。

顶层变革 乘势而上

众所周知,作为福建本土最重要的车企——东南汽车成立于1995年,是目前海峡两岸合资的最大汽车整车制造厂,开创了两岸汽车产业合作先河,算得上是老牌车企了。

为了更好发展东南汽车、解决东南汽车近年来遇到的资金问题,福州市政府及福汽集团主导并启动了东南汽车股权结构改革工作。省市县三方股东向其首轮增资了20亿,所以才有我们看到的此次焕新见面会。我们才有机会欣喜地看到了东南汽车在战略、产品、营销服务等各方面的全面升级,且“产品+品牌”的双驱动发展战略正在全面提速,这多少也让大家,特别是消费者对焕新后的东南汽车多了几分期待。

据悉,为了着力打造全产业链——中国东南汽车城,打造现代化汽车小镇的政策,在省、市政府的领导下,东南汽车势将出现一番新气象。

三款新车 蓄势待发

除了换新标识及战略升级外,东南DX9也着新标重新亮相。作为一款B级SMV,东南DX9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粗犷但又不失精致。整体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尾部上扬的线条也很灵动。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9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兼顾了MPV宽敞的空间,这也是东南汽车称其为SMV的原因。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DX9搭载了自主泊车、S-Piolt智能驾驶系统等一系列实用的“黑科技”可谓是诚意满满。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发布了东南N7、东南A7两款全新车型,分别向我们展示了东南汽车在跨界SUV和纯电车型的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智能配置都在告诉我们,东南汽车也在重视着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与此同时,在此次焕新发布会上,东南在纯电方面的车型也将紧跟燃油车型的脚步,与厦门金龙合作开发新能源产品,为“电动福建”的发展战略出一份力,围绕燃油车+新能源车的“双跑道”齐头并进。

不断创新 迎难而上

更令人惊喜的是,在活动中,东南汽车还宣布了自身的营销服务变革举措,将致力于在消费者全生命周期内,打造一致化、圈层化及场景化的购车服务体验,同样诚意满满。

此外,东南汽车还想通过大数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通过多元化、差异化的跨界营销方式,打造东南 FAMILY的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贵言堂:

作为福建本土的汽车品牌,东南汽车已走过了26载,曾经在市场上也是一个响当当的汽车品牌。曾经,旗下富利卡、得利卡、菱帅、V3菱悦、DX7、DX5等车型都有过非常好的市场表现。

作为本地汽车自媒体,阿贵君也从菱帅上市开始,与东南汽车有了近20年的交往史,一定程度上见证了东南汽车的发展历程。为此,阿贵君也是真心希望在新股东、新标识、新战略的焕新加持下,在传承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下,东南汽车可以再接再厉,焕发新生机!

尤其是希望在超150万用户信任与期待下,倾力打造出让国人心动的产品,努力实现“东南质造”到“中国制造”的升华,再次腾翼起飞,再创辉煌。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