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放“大招” 铃拓2.0T汽油版明年推出

2021年12月11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如今,依旧有很多消费者认为皮卡是一款“工具车”,并不能给人带来舒适、愉悦甚至高级的感受。但事实上国内皮卡车型经过不断快速转型将轿车乘用化的布局、配置以及功能等放置在皮卡车型之上,使其皮卡车型变得越来越精致。

2.0T汽油版的重要含义

目前,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大部分产品搭载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少之又少。虽然,柴油动力系统的动力更强也更加经济,但是,国内有很多城市因为排放等问题,对柴油版车型有所限制。基于种种原因,江西五十铃将会在明年推出2.0T动力系统,适用的范围以及地域会更加广阔,同时也能覆盖到更多消费者。

配置方面,该车可选装货箱护栏、外置钩货箱护栏、镀铬后保险杠、车身同色后保险杠、镀铬外后视镜、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行李架、轮辋和ETC等。

铃拓即将推出搭载2.0T动力系统的车型,在品牌内部起到了“先锋官”的重要作用,不仅可以为品牌开拓新的市场,同时还能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而更加重要的是,2.0T动力系统的推出完全可以避开排放、限行等政策的法规,从而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现款2.5T柴油动力系统毫不逊色

江西五十铃作为国内知名皮卡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多款经典皮卡车型,其中铃拓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小D-MAX”。它不仅具备皮卡车型的实用性,同时在配置以及功能性崭露头角。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此款车型。

写到最后,江西五十铃一直对国内的皮卡市场保持着沉稳的心态,用自身的产品节奏来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变化。同时,江西五十铃作为国内首家具备自动挡皮卡的合资品牌,具有高中低完整的产品线布局,而铃拓作为皮卡界的黑马将再一次为品牌出征,2.0T汽油版的问世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同时还让消费者看到江西五十铃一步一个脚踏实地的作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