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能时刻 劲擎乐动”瑞虎7抖音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2021年12月11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温暖的陪伴。12月10日,“超能时刻 劲擎乐动”瑞虎7抖音粉丝嘉年华暨超能版上市发布会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瑞虎7系列用户齐聚珠海日月贝大剧院,在光影交织的现场共同聆听了用户对品牌的“长情告白”,见证了品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超能守护”,开启了品牌和用户的“新势共创”新征程。

劲擎乐动——“乐”在一起,用户稳居品牌C位

此次盛典是瑞虎7系列为用户打造的首届粉丝嘉年华,亦是一座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用户喜欢什么,品牌就做什么。此次奇瑞汽车通过用户喜爱的社交方式,以“乐”会友,与用户“乐”在一起,让用户成为品牌的C位主角。活动现场,三名拥有超能故事的用户代表分享了瑞虎7陪伴与守护的真实故事,并倾情演唱了当红热曲《50年以后》表达了对奇瑞汽车的热爱与支持。

不仅如此,奇瑞汽车还邀请到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三位当红音乐人——治愈歌姬小阿七、南方飒蜜戴羽彤与百变声线吴岱林声色开腔,用天籁之音给予粉丝陪伴与守护,将粉丝盛典推向高潮。

用户共创——瑞虎7发布“新势共创”计划

瑞虎7抖音粉丝嘉年华是以用户为参与主体的粉丝活动,也是奇瑞汽车践行“用户+”思维,实施粉丝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用户不仅是奇瑞品牌的朋友,也是推动奇瑞汽车不断向前的超能新势力。今天瑞虎7的用户、粉丝,未来将成为瑞虎7的车型主理人、精品开发决策人、活动合伙人、服务VIP受益人。瑞虎7将与用户一起共创、共享、共赢!“

奇瑞瑞虎7新势共创计划」正式公布:

未来,奇瑞汽车将邀请用户参与产品共创,让用户充分表达需求,共同打造用户的“Dream Car”,并让用户参与产品改装、精品开发,使每一台瑞虎7都与众不同,以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同时,奇瑞汽车将与用户打造社交活动共创,共同建立同城社交基地打破“线上社交”束缚,以用户的兴趣场景为中心,组织户外、音乐、摄影等多元社区活动,以更精细化的运营模式,联动不同用户群体,让品牌与用户玩在一起。

此外,奇瑞汽车还将通过与各品牌联合打造服务共创,并构建专属瑞虎7用户的甄选平台,以“共享思维”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出行、生活、服务等共享价值的生态圈。

超能时刻——瑞虎7超能版售8.69万元起,安心驾到

在现场的趣味互动中,瑞虎7超能版的售价也揭开了面纱。此次瑞虎7超能版推出鲲鹏动力1.6TGDI-7DCT及1.5TCI-9CVT两种动力组合,共五款车型,售价8.69万元起。此外,瑞虎7超能版还带来了七重宠粉福利,包括现金礼——下订1000元抵2000元购车款;金融礼——享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置换礼——享至高7000元全品置换补贴;增购礼——享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质保礼——享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限首任车主);流量礼——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年免费(限首任车主);健康礼——享CN95医学级空调滤芯。多重礼遇引发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福利大狂欢。

此次瑞虎7超能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瑞虎7系列的产品矩阵,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并凭借“超能劲擎”、“超能安全”、“超能舒适”三大超能实力,成为你的“超能守护者”。

综述:瑞虎7抖音粉丝嘉年华是专为用户搭建的一个平等、开放、自由的舞台,奇瑞汽车以零距离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夯实用户和品牌之间的情感纽带,持续推动用户和品牌共行,共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