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预订关闭 生产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

2021年12月11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佰咖汽车

【佰咖汽车·新能源新车资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2022款福特F-150 Lightning的最新官图。Blue Oval已关闭新车的预订通道。在全电动卡车面向客户的网页上,福特确认已关闭预订流程,之前为全新模型预留的链接也消失了。

福特尚未透露订购何时开放,但F150Gen14论坛用户发布的假定经销商公告有更多信息。在日期为2021年12月8日的文件中,福特表示,客户订单银行将于2022年1月开业。

该文件还指出,新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这比之前宣布的2022年中期要早一些。无论如何,如果我们将经销商公告作为福音,那么对于闪电网络的有希望的人来说,有一些不幸的消息。公告称,“并非所有预订者都会收到下单MY22的邀请。”

福特表示,它收到了超过200,000份新车的预订。并非所有这些保留都会转化为订单,但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这反映了对全电动卡车的压倒性兴趣。

之前的报告援引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的话说,大约70%的闪电客户是该品牌和卡车领域的新手。Farley还表示,预计80%的新车预订将转化为实际销售。

毫无疑问,福特的第一辆电动卡车需求巨大。现在的问题是福特Rouge电动汽车中心的生产能否跟上需求。关于新车更多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