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沃德十佳内饰出炉,添越、S级入选,猛禽、欧蓝德也上榜?

2021年12月11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各大车企都会把沃德十佳发动机直接是当成发动机先进的一个主要风向标,实际上沃德杂志基本上每年的评选也并不是只有这些发动机,还会从其他的一些方面来考虑,最终能够入围的这些车型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奔驰S毫无悬念,可没有想到皮卡也能够入榜。

宾利添越Speed

作为汽车行业的明珠,显然会得到许多评委的垂青,搭载W12发动机,所以破百只需要3.9秒,这并不仅仅是一个速度机器,也同样是一个非常奢华的出行工具,车内加上两种不同颜色的装饰,也能够有效体现运动气息,展现出车主的尊贵气质。

福特F-150

皮卡一直以来都只是工具,车内饰会比较粗糙,比如这款车型会给大家留下一种沉稳厚重的感觉,车型内部会有一个较大尺寸的中控屏,这就能够撑起内饰的现代感以及科技感,可以真正的打动人心。

福特Mustang Mach-E

这也是福特旗下一款进入到榜单的SUV车型,说明美国的消费者还是比较信赖福特,整体的布局比较简单,以黑色为主,没有加上多余的物理按键,但是却有几分科技的感觉,另外也会加上大面积的皮革材料。

GMC Yukon Denali XL

这款车型会展现出硬汉的气质,让国内的消费者觉得有一些陌生,但是整体的设计却比较细腻,会拥有档次感,与此同时车型内部也会拥有着状态丰富的模式,便利性可以得到提升。

本田思域

这款车型和上一代比较出现明显的改变,车型内部不仅选择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另外也调整出风口的位置,搭载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没有错综复杂的设计,可是却给大家留下一种复古的感觉。

现代途胜

韩系车会拥有着前卫的设计,不仅前脸看上去很科幻,车型的内部也同样颠覆大家的想象,会选择环抱式的设计,会给人留下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贯穿式的多口出风,不仅非常的实用,而且也可以带来温和自然的顺风。

Jeep 大切诺基L

根据官方所暴露的消息,在这一次的造型上已经出现明显的升级,而且还会拥有着多种不一样的车位,可以选择内饰方面更是与时俱进,让很多人都觉得科技感十足,而且还可以媲美一些豪华的品牌。

路虎卫士

中控台的设计会拥有着清晰的划分,体现出科技豪华的感受,整体的内饰虽然简约,但是却有独特的特点,为大家呈现出阳刚主义。和老款比较显然拥有层次的提升,让大家完全可以忘记原先的老款,在乘坐时会有一些局促感。

奔驰S级

为消费者打造出尊贵的乘坐体验,车内会加上大面积的精美木饰,另外还会选择错落有致的环抱式座舱,为大家打造舒适的感受,整个内饰的设计,虽然从简单方式出发,但是却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三菱欧蓝德

主打极简风格,不过车型内饰主要的亮点就在于选择12.3英寸的仪表盘,能够有效提升内饰的质感,和现款的车型比较简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另外还会有智能互联、导航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