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受关注的几款新能源车推荐

2021年12月11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今天AM车镜为大家推荐几款关注度很高的新能源车型,每一款车都有很多独有的特点被大家津津乐道。

五菱宏光MINI EV

俗话说得好,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从之前遍布大街小巷的面包车到如今遍布大街小巷的五菱新能源,五菱真的是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五菱宏光MINI EV定位是一款纯电微型车,目前在售车型的售价为2.88-4.86万元之间。五菱宏光MINI EV自去年7月上市之后就直接销量爆棚,一路高歌猛进直冲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归根结底有这么几个因素,其一是,这台车的售价很低,让很多没有车的家庭可以轻松实现汽车代步的梦想,让出行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其二,还是因为价格低,让很多家庭无压力购第二台车作为城市代步首选,不仅减少了很多养车成本,娇小的体型也让五菱宏光MINI EV可以轻松停在城市里的任何一个角落。其三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造型前卫,更有马卡龙配色凸显时尚,作为年轻消费者,他们更愿意花钱买一台外观个性,回头率高的车型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该车的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20公里和170公里,足以满足城市通勤代步的需要。因此我们回看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价格便宜,购买无压力,造型前卫时尚,好开好停适合城市出行,多方面因素融合一起,成就了今天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一的殊荣。

特斯拉Model Y

今年年初特斯拉Model Y上市,目前在售车型的价位为29.184-38.79万元,定位纯电中型SUV。回溯特斯拉这个品牌,我们不难发现其如今的地位就像当年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一样,开启了一个全新时代。当年人手一个的直板手机瞬间不香了,大屏幕高智能的苹果手机进入到我们生活当中。特斯拉初代产品Model S当初进入国内市场时,也是个新鲜事物,让大家看到汽车也能用电,也能外观如此惊艳,也能像超跑一样快,也能像智能手机一样靠一块大屏幕来操作。这种先入为主的意识,成就了今天特斯拉在中国的品牌地位,特斯拉Model Y在承袭了这些特点之后,以入门版不到30万元的价格直接杀入中国市场,而且还是我们国人喜爱的SUV车型,还拥有2890mm的轴距,让众多合资品牌和国产自主品牌都感到了空前的压力。特斯拉Model Y的续航里程有545公里、566公里和640公里三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9秒、3.7秒和5秒,无论是续航里程、性能还是配置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因此销量也一直维持在新能源车型的第一梯队。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主要原因是其科幻前卫的外观设计,丰富豪华的配置,独特的开门方式,以及作为造车新势力喊出的57-80万元的售价。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旗下的首款产品,华人运通于2017年成立,以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为战略布局,高合HiPhi X首款车型于2020年9月推出。很多人被高昂的价格劝退,同样也有很多人被其高科技配置所吸引。其全系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在3.9-4秒之间,从性能上来看确实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外观采用了超跑设计语言,独创的6门全开合设计,拥有6大系统的双冗余设计,5G+V2X云传输车路协同,整车多达562个传感器,6大独立运算系统,支持整车OTA进化。前排还有14.6+16.9+19.9英寸三块大屏,座椅有6座和4座两个版本,轴距长达3150mm,4座车型的后排则更加奢华到无法想象。高合HiPhi X的配置和价格其实是成正比的,更何况还有如此拉风的外观,作为一个尝鲜的大玩具未尝不可。

AM车镜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虽然售价相差悬殊,但是其关注度都是只增不减,在大家津津乐道的同时,我们也能看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好,前景越来越广阔,覆盖的产品线也越来越全面。究竟哪台车才是你更加看好的车型呢?留言区欢迎大家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