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瑞虎8再次加长,车长超过宝马X3,网友:中网尺寸太大了

2021年12月11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奇瑞瑞虎8 Pro的实拍图及部分信息。可能大家已经让PLUS、Pro弄晕了,简单来说,瑞虎8 Pro可以视作瑞虎8 PLUS的改款车型,这样就好理解了。新车尺寸和瑞虎8 PLUS十分接近,不过针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加长后达到4745mm,这也使其车长超过了宝马X3。另外,新车外观还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中网尺寸更大,且还配有更为运动的双边四出式排气。

<a href=奇瑞新款瑞虎8再加长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3-图1">

<a href=奇瑞新款瑞虎8再加长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3-图2">

1.6T版本

<a href=奇瑞新款瑞虎8再加长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3-图5">

瑞虎8 Pro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与瑞虎8 PLUS相比变化不大,不过几处重要的变化算得上点睛之笔。首先是前脸,新车使用了类似沙漏状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结构装饰,车标置于最上方,视觉效果上更为大气。

车尾上方配有双层扰流板,灯组使用了贯穿样式,并带有熏黑效果,排气位置是区分1.6T与2.0T最好的办法,前者为双边共两出式,后者则为双边共四出式。可以看出新车造型更加动感,如其说是瑞虎8 PLUS的改款,倒不如理解为它的运动版本。

<a href=奇瑞新款瑞虎8再加长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3-图6">

<a href=奇瑞新款瑞虎8再加长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3-图7">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ro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长增加了22mm。动力上,新车搭载1.6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290N·m、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39L、7.8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