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被吉利星越L吊打的长安UNI-K该何去何从

2021年12月1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UNI-K虽然没有走了长安CS95的老路,但是实际上销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尤其是对比竞争对手吉利星越L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11月份长安UNI-K卖出去了3674辆,基本上在前三个月铺完货之后长安UNI-K也就维持在这个水准了,或许对于长安来说这个销量也还算说的过去了。但如果和吉利星越L比起来那真的是差的有点远。

在经历了10月份的较大的幅度波动之后,11月份吉利星越L重新回到了万辆大关,虽然车卖场不认可上个月的芯片短缺问题,不过即便这几个月平均下来吉利星越L依然有大几千的月销量,也比长安UNI-K高出一大截。

不知道长安UNI-K有没有反思过到底是为什么,毕竟长安UNI-K的AT版本的售价其实比吉利星越L的AT版本价格还要更低一些。所以价格应该不是主要因素。

那如果说星越L单靠一个2.0T的沃尔沃发动机就能甩开长安UNI-K这么一大截倒也不至于,所以车卖场认为长安UNI-K还是输在了综合产品品质上,毕竟谁也不想开着一个麋鹿测试同侧车轮离地,刹车后两轮同时跳起的车吧!

大家觉得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