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梦幻座舱,第二代长安CS75PLUS即将亮相,再等等肯定不亏

2021年12月11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随着自主品牌的逐步崛起,以及中国车市在全球领域重要性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全新车型涌入国内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当然也为选车增添了不少烦恼。虽然明知道等等或许会遇到颜值更酷、内饰更具科技感,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但面对钟意的车型,“早买早享受”也是最朴实的真理。

就拿现如今的长安CS75PLUS而言,便是一款极具诱惑力的产品。时间退回至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在“未来座驾”称号的加持下,长安CS75PLUS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甚至好几次都威胁到哈弗H6的冠军地位。不过,如果不着急买车、或者还对其有所犹豫的话,即将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的第二代长安CS75PLUS,或将提供更佳的选择。

通常情况下,每代车型的生命周期在四年左右,所以此次CS75PLUS的“推新”,其实更像是“中期改款”。不过,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来看,新车都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因此官方将其称作“第二代”,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直观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现款长安CS75PLUS的大体轮廓,但全新升级的“V”字造型熏黑格栅、更加狭长的LED灯组,令前脸显得更为简约、大气,带来与此前截然不同的视觉冲击力;尾部在保留“两段式”高位刹车灯外,还增加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处圆筒排气,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得到更好的提升。

当然,相较于外观而言,新车内饰变化的难度更大,如何在现有基础上“锦上添花”,需要付出更多的心思。长安官方将第二代CS75PLUS的内饰风格定义为“星际梦幻座舱”,提供了深邃黑灰、活力红灰和静怡蓝白三种撞色设计,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在布局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一体无曲面的双12.3英寸连屏,配合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游艇挡把,具有更强的设计感;再加上全新造型的D型方向盘,显得更加耐看。

至于尺寸和动力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新车仍将搭载蓝鲸NE系列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6速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驾驶感受如何,基本可以参考现款车型。

结语:总的来说,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外观、内饰方面带来了较为明显的改变,至于配置和定价如何,有待新车上市后才能得知。不过,结合新车所带来的的品质感与创新点来看,它无疑属于“再等等肯定不亏”的车型,等到新车上市后,或许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