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失败,回家卖茶!

2021年12月11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回顾过往几期的极速大排档,我们去过顺德吃鱼生;去过梅州吃全鹅宴;也在广州市内体验过深夜大排档。大鱼大肉都体验过了,所以这一次极速大排档,我们决定换个味道,体验绿色的、原生态的潮汕吃茶文化

潮汕人喝茶、爱茶,同样对茶也很有研究,这是他们从唐宋就流传下来的传统与经验。这一次,Jacky、小乔从广州出发,自驾游五百公里,来到名茶“凤凰单丛”的产地——潮州市凤凰山,从采摘原茶开始,学习体验制茶每一步,到最后泡出一杯完美的潮汕功夫茶。

而这一次陪伴他们出行的是东风日产e-POWER轩逸,很多人会疑惑轩逸这台车不是上市很久了吗?并不,这一次体验的是他们的e-POWER车型,简单来说就是一台不用充电,但可以加油的电动车。

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内置了一个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并不参与动力输出,仅带动发电机给电池充电,最后再由一个136马力的、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直接输出动力到车轮上,带动车辆行驶。

那这台车的实际体验如何?跟燃油版的轩逸会有什么差别吗?而他们在制茶中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