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准量产版实车曝光 2023年交付

2021年12月12日 01:2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外媒在位于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内,拍摄到接近于生产规模的特斯拉Cybertruck准量产版实车。相比于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本次曝光的特斯拉Cybertruck准量产版在车身细节做出了一系列量产化调整,新车将于2023年量产交付。

为何将其称为准量产版呢?因为这波实车谍照曝光后,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最终的量产版相比本次曝光的实车在细节方面还会进行相应的改进。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整车尺寸相比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做了等比例的缩小,尺寸要小了一些、A柱后侧加入了传统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配备有巨大的雨刮器。除此之外,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挡风玻璃改为曲面并取消了此前的全封闭式轮圈。

在此之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宣布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并能让Cybertruck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扭矩。作为特斯拉打造的纯电动皮卡,新车提供402km、483km及804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