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通勤微旅车发布 大四座设计/搭1.5T发动机

2021年12月12日 01:24: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五菱宏光PLUS通勤微旅车正式发布,新车旨在引领短途出游通勤新方式。五菱宏光PLUS通勤微旅车基于宏光PLUS车型制造,通过宽体车身,保证大空间及舒适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保持了五菱宏光PLUS的整体造型风格,但在配置方面,更注重旅行概念。新车采用大四座设计,后排座椅支持一键轻放,可形成一张1.8*1.3M的双人床垫。开启尾箱,新车采用EPP新型轻量化材料可拆卸储物组合柜专车设计,不仅有效减轻车重,还通过清洁柜体内预埋钢筋结构支架,具备承重力强的特点。此外,新车配有户外储物柜,并可转化为延伸式简易餐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