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2T发动机 途铠新动力版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2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途铠的新车谍照,它与现款车型的最主要区别在于尾部标识为“200 TSI”,那意味着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这组谍照图不难看出,它的外观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差别,看上去颇有几分缩小版途昂的味道,而时尚亮丽的设计则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唯一能看出它和现款车型的差别之处就是车尾标识,现款车型的“T-CROSS(参数|询价)”设计在中央,而它则把标识设计在右侧,同时将所有的车尾标识移至后备厢折线的上方。当然,最能表明它真实身份的就是“200 TSI”标识了。

汽车之家

它的内饰设计也跟现款车型的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因为配置的不同而导致部分细节有一定的差别罢了。此外,谍照车型的车内配置并不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均有配备,个人猜测该动力版本的途铠也将会有多个配置的车型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 TSI”标识意味着它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马力、最大扭矩是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