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呼好家伙的硬货!国产SUV也能这么硬气了,不输大G、路虎

2021年12月12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最近结束的广州车展上,相信很多的消费者都会把关注度放在一些全新的车型上,却忽略原厂整改的车型,这些改装车也会拥有着强烈的风格,让很多的观众也会觉得眼前一亮。

坦克300暗影坦克

坦克500在这一次的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一下子就吸引很多的消费者。坦克300虽然已经上市,但是在这一次的车展上也为大家带来新鲜感,推出一款内饰相当炫酷的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改动不小,会选择暗蓝色的车漆,加上大尺寸的保险杠。车顶还会有一个小尺寸的固定尾翼,有效增加整款车的时尚感,内饰主要以蓝色为主,加上一些复杂的冲孔工艺,有效提升豪华的感觉,搭载2.0T发动机,可达到227马力。

北京BJ80门桥版

在此次的车展中也同样闪亮的登场,会拥有着较强的越野能力,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拥有着十足的越野气息,侧面也同样比较硬朗,让人误以为眼前这款就是奔驰大G。车身尺寸为4765×2220×2200,车辆离地间隙逐渐提升到48厘米,所以就能够保证出色的通过性,搭载3.0T发动机可以达到280马力。这款车型无论是动力又或者是外观,都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体现出较好的越野性能。

长安欧尚X5运动版

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为10.09万元到10.79万元,外观套件也同样融入许多新颖的元素,在很多的位置上也会加上橙色装饰物,显得比较用心。车身的侧面也同样加上橙色元素,这可能也就是整款车的特点,车型的内部和外观彼此呼应,方向盘、门板位置都会有橙色装饰条,极具运动气息,这就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看上去非常的个性。

上汽大通D90 Pro亚马逊

在这一次的车展上,这款车型的出现也让人觉得有些讶异,因为看上去越野能力更加的出色,从外观方面也选择哑光色的材质,可以有效提升保护等级,另外也加上很多硬核配件,有效增加在越野过程中脱困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还升高悬架系统,有效提升越野过程中的通过性。

在这款新车上也会搭载2.0T发动机,拥有着比较澎湃的动力,总之这款车型会比较适合于喜欢越野的用户,不仅从外观来看能够体现出硬朗的视觉效果,脱困能力还有通过性也同样得到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