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混动版降临!百公里油耗4.3升,同样7.9秒破百

2021年12月12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星越凭借全系标配2.0T发动机+降维打击的尺寸,一上市便取得十分熬人成绩。而这一次,吉利为星越再添一款雷神Hi•X油电混动车型,该车装备了1.5T发动机作为驱动装置,官方标称百公里油耗为4.3升。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来看,车头与燃油版相比采用了全新的鱼鳞状中网,且两侧纹理和吉利LOGO可进行点亮,搭配全新Y字形保险杠,侧面同时使用了全新样式轮毂,进一步与燃油版拉开差距。同时车身尺寸保持与燃油版一致,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来到车尾,新车也只在下保险杠作了修改,并采用了与车身同颜色涂饰。

内饰的话,预计延续燃油版内饰设计的前提下,融入一些混动的LOGO和装饰条。

重点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DHE15(1.5TD)增压直喷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9秒(与燃油版一致)。

传动系统匹配了3挡电驱DHT Pro变速箱,其集成了1个发电电机、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控制器以及三档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这些装置都安装在了轴向354mm的尺寸内。

相比燃油版6.8-7.8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混动版本官方标称仅需4.3升,加注满燃油下可行驶1300公里。

在自主品牌中,星越L混动版最直接的对手是哈弗神兽混动版,两车尺寸和价格方面相差不大。未来,大家更好看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