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歉之后更有诚意?长城4款全新车曝光,最低也要15万元

2021年12月12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2月9日,长城欧拉品牌就“好猫芯片减配”发布了新声明,表示对车主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尽管此事对品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欧拉新车计划仍然在进程当中。根据规划,欧拉品牌明年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芭蕾猫、闪电猫、朋克猫以及樱桃猫。其中芭蕾猫主打女性消费者,将于明年初率先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5-20万元。而樱桃猫则将主打海外市场,预计明年国内也将同步上市。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1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2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3

芭蕾猫

预计售价:15-2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初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4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5

目前芭蕾猫申报图及部分车型信息已经曝光,新车采用双色车身配色,圆润的前后灯组搭配溜背造型,营造出浓郁的复古气息。芭蕾猫车长为4401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品牌好猫更大,与竞品车型比亚迪元PLUS、广汽埃安AION Y较为接近。续航方面,新车可提供400km、500km两种里程可选。

闪电猫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上市时间:2022年二季度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6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7

闪电猫定位纯电轿跑车型,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蛙眼式”前大灯,整车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似。车侧采用溜背造型,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与车头灯组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3.5秒。此外,闪电猫还配备有无钴电池,在快充模式下,20%-80%电量仅需充电9分钟。

朋克猫

预计售价:20-25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下半年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8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9

朋克猫外观与芭蕾猫接近,但整车复古气息更加浓郁,尺寸也更大。前脸大灯采用圆形设计,车侧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配有圆形LED大灯和大量装饰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蓝白软性材质进行装饰,车内配有复古样式的方向盘及金色装饰。

樱桃猫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10

欧拉明年至少推4款新车芭蕾猫领衔 最低或15万起-图11

樱桃猫基于柠檬e平台打造,定位A+级纯电SUV,新车外观与玛奇朵造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尺寸方面,除车长不同外,其他尺寸参数均与玛奇朵相同。续航上,新车将搭载无钴电池,能量密度为240wh/kg,续航里程为600km。参考玛奇朵售价,预计樱桃猫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