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OOPER S电动版谍照,2023年上市

2021年12月12日 13:0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收到一组全新一代MINI Cooper S电动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而这款车也将由长城宝马的合资工资光束汽车制造,也就是说下一代的MINI COOPER很可能会全面的电动化与国产化。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MINI COOPER S车型依然保持着圆润的造型设计,半封闭式的多边形中网以及圆形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而车尾的设计更具个性感,尾灯内部使用网状设计,并由一条黑色饰条相连接,上边还标有COOPER S 的尾部标识。

内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整体更加简洁,但不变的依然是充满圆形设计元素,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圆形中控屏幕看上去厚度非常薄,科技感很强,同时还能看到内部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至于车辆其他的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一代车型在智能驾驶方面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