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47.8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上市

2021年12月12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正式上市,售价247.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造型,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强。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

新款梅赛德斯-AMG G 6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 63247.8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63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新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几何多光束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提供夜色组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方正,凸显其硬派越野车型设定。此外,新款梅赛德斯-AMG G63还采用了大尺寸多辐式运动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和位于前翼子板处V8 BITURBO标识,进一步彰显其AMG高性能车型身份。车尾部分,新车保留了外置备胎设计,搭配两侧LED尾灯组辨识度较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系统,搭配带碳纤维纹路的AMG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整体运动感、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为G 63设计了专属的仪表盘主题,并且能够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多项车辆数据,进一步刺激驾驶欲望。此外,中控台上的石英表也为车辆内部增添了一丝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底盘部分,新车配备了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系统,能够针对每个车轮进行独立调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阀门的高性能排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