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召回90万辆,还要使用微瑕疵零部件,丰田有多高傲

2021年12月12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丰田有多高傲就不用车卖场多说了吧,尤其是在国内丰田从不曾低下那高傲的头颅,从一些车型的加价就可以看出来。如今最近两件事情丰田又把自己的高傲演绎得淋漓尽致。

首先是召回90万辆车型,近日车卖场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上查到了丰田召回信息,此次召回范围涉及90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的发动机废气再循环阀(EGR阀)内部构成件可能会被燃油中较高浓度的氯成分腐蚀,导致阀体作动不畅。可能造成发动机运转不良,极端情况下车辆会在低速行驶中熄火,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车型的话涉及到凯美瑞、RAV4、C-HR、奕泽、亚洲龙、雷克萨斯UX200等车型。最近几年丰田车型出现的问题确实有点多啊。

除了召回的信息之外还有一项重磅信息,那就是未来丰田车型将采用微瑕疵零部件,也就是车上用的零部件有瑕疵,官方的解释是说零部件有划痕、轻微的磨损或者外观不达标,但不影响性能和安全,这真是啥话都让丰田自己说了,就是没说用了这些微瑕疵零部件的车型会不会明确告知消费者同时会不会更便宜!

时不时地召回,终端部分车型还加价,现在又要用有瑕疵的零部件,丰田你是不是觉得中国消费者有点太好“欺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