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还是大众的好,这款车20万不到,能越野坐7人不会挤

2021年12月12日 14:57:01
分享到:

要说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细分市场,中级合资SUV市场如果说自己第二,估计没有敢称第一。就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一个市场里,有一个车型却从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骄人的战绩,凭借自己的实力称雄合资中型SUV市场,它就是鼎鼎有名的大众途观L。而就在最近,大众途观L也带来了自己全新款车型,新车型究竟有哪些进化呢,面对愈发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新车型是否依然保留有自己傲视群雄的底气呢?

谈到变化,首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了,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途观L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搭配横向氛围灯带,更具运动时尚感。同时R-Line车型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语言,运用了亮黑材质装饰,这是目前年轻人所喜欢的元素。

途观L全系大灯都采用了LED灯源,大众在这套灯组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能用的黑科技配置一个没落的全部用上,其带有全天候大灯、前流水转向灯、AFS随动转向、MDFS动态灯光辅助,大灯高度可自动调节。就连尾灯也采用了棱面立体LED尾灯设计,精致瞩目,并带有带后流水转向灯及动态呼吸效果。

除了外观变化比较大以外,新款途观L的内饰部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相较于老款,新款的内饰风格变得更加年轻科技,给人的感觉也更加活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覆,不论做工还是用料水平,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准,挑不出毛病。R-Line专属设计还使用了双镶拼内饰设计,搭配红色缝线,让车内质感获得提升。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还是新款途观L上配备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提供在线导航,语音控制,以及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以说是不仅看着酷,勇气阿里的感觉也非常的炫酷。

作为一辆燃油车,新款途观L在辅助驾驶方面的表现同样不甘落后,新车配备了车大众先进的IQ Drive技术,达到L2+驾驶辅助级别。通过 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并配合车道保持系统,能在高速路上,包括一些小的弯道,能做到循迹行驶,带来精准操控且安全的驾驶体验。如果遇到前车突然刹车,当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或者是有较大可能发生碰撞时,这时候因为Front Assist 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会自动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能够有效降低追尾的交通事故,相当实用。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全系搭载了代号为EA888的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大众途观L的黄金动力总成了,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平顺性表现都堪称一流,大众作为传统的大厂,这方面的调教功力还是非常了得的。

一番体验下来,不得不说,尽管时代变了,大众途观L的产品力也随着时代的变化在进步,甚至变得步伐更快,而且途观L的7座版本实用性很强,坐7人也完全不挤,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很难对这样一款车说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