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7.69万起 哪吒V Pro北京区域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2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哪吒V Pro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长续航智趣版、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69万和8.09万元。全新哪吒V Pro作为作为哪吒V的衍生车型,外观方面沿用现款车型打造,主要针对车内智能科技配置进行升级,新增同级独有的360安全保护。续航里程方面,两款车型均为401km。

哪吒V Pro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长续航智趣版7.69
长续航智享版8.09

全新哪吒V Pro的外观基于海豚流线型低风阻理念设计,前脸处没有过多繁杂的线条,标志性鹰眼镭射LED头灯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新车侧面也不缺乏设计元素,交叉式上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折线式车身打造,充电接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上方,同时侧面从B柱开始呈现下降的造型走向,这一设计能够一定程度减少行驶阻力。车尾采用大量折线来强调立体感,尺寸巨大的熏黑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标志性,大尺寸尾翼也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车身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

新车内饰沿用哪吒V的设计,中控台位置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中央搭载一块14.6英寸的液晶触摸屏幕。此外,中控区域没有其他的物理按键,整体造型较为简约,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两种版本车型的续航和功率输出相同,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5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整车综合续航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