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起买双门后驱轿跑?颜值高、动力强,这4款车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12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每个爱车的人或许都有个超跑梦,但是纯粹的超级跑车售价又极其昂贵,而所谓的“平民跑车”,格调又显得有点……综合考虑下来,似乎双门轿跑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4款热门的双门后驱轿跑,“超跑梦”难以实现,不妨试试“轿跑梦”?

第一款:宝马2系

推荐车型:2022款 225i M运动曜夜套装

指导价格:29.98万元

30万起买双门轿跑,宝马2系是起步的选择。外观上,熏黑式的家族中网,搭配大尺寸的前包围,整车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甚至比更贵的宝马4系还更强烈。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紫色的车漆,整车的时尚感完全不输4系,而且售价也便宜了将近10万元,这性价比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

动力方面,宝马2系搭载4系同款2.0T发动机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有的动力和4系基本一致,而且新款2系是后驱。那有朋友会问:“那外观更好看,动力又一样,价格却更便宜,我买4系干嘛呢?”2系说真的啥都好,就是空间表现比较不尽如人意,2741mm的轴距基本上只能说够用。4系是中型车,四座的布局后面坐两个成年人还是很ok的。所以选2系还是4系,还是得看自己对空间的实际需求。

第二款:宝马4系

推荐车型:2021款改款 425i M运动曜夜版

指导价格:39.68万元

说完宝马2系,我们来说说宝马家双门轿跑的另外一个选择:宝马4系的双门版。对于喜欢双门轿跑的年轻受众来说,它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家族式的双肾中网,搭配两侧双C式的矩阵头灯,再加上低趴的车头设计,营造了非常浓厚的运动感。而且这绝致蓝的配色,也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化,更符合年轻受众的审美。

既然是主打年轻市场的产物,那强劲的动力就得安排上。动力方面,宝马4系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高车速为235km/h,零百加速7.5s。而且整车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相比超级跑车动不动20-30个油,是不是瞬间香了?

第三款:奔驰C级

推荐车型:2021款 C 260 轿跑车

指导价格:36.68万元

既然说到了宝马,怎能离开奔驰奔驰对于小姐姐的吸引力,或许还要更胜宝马一筹。在外观上,新款的奔驰C大家或许见的不少,但C级的Coupe车型你见过几次呢?点阵式的中网,倒钩式的矩阵大灯,搭配低趴的车头,整体造型显得更为时尚。硕大的三叉星车标搭配溜背式的设计,营造了浓厚的豪华感。

动力表现上,奔驰C级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乍一看是不是觉得好弱?但实际上,整车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没错,和宝马4系2.0T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一样。而且奔驰C级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论平顺性,奔驰C级还略胜一筹。

第四款:福特Mustang

推荐车型:2021款 2.3L EcoBoost 黑曜魅影特别版

指导价格:39.06万元

说到影响力,Mustang可能不及以上三款车,但是说到纯粹的跑车属性,那Mustang或许是四款中的第一名。外观上,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前脸更具攻击性,运动感直接拉满。再加上溜背式的设计和19英寸的树杈轮毂,侧面的运动感营造得比前脸更好,而且修长的车身设计也让整车侧面显得更加时尚。

为什么说Mutang的跑车属性足够纯粹?因为它的动力没有让人失望过。福特Mustang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34N·m,零百加速仅需5.8s,光论动力的话,这台车的性价比确实不错。虽然在城市中很少有机会深踩油门,但是俗话说得好:“我可以不需要,但是我不能没有”。

总体来说,这四款车型的颜值方面没得说,动力也足够强劲,至于如何选择,就得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了。你觉得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