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指南者同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更多细节信息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的全新车型——Tonale被曝光了更多细节信息。与Jeep指南者共享相同平台的它,拥有指南者相同的轴距和近似的尺寸,并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于2022年2月发布,预计6月4日开始在欧洲交付。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车身尺寸为4528*1835*1604毫米,轴距为2636毫米。轴距和Jeep指南者保持一致,车身高度有一定降低,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新车将有四款配置级别:“Super”、“Sprint”、“Ti”和“Veloce”。事实上,它还将提供一个名为“Speciale”的特别版本。该版本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矩阵式LED大灯,内饰也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采用四缸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 马力。而汽油发动机为1.3T发动机,根据是否有48V轻混系统提供130和160马力的最大功率。

而作为顶级车型,新车还将提供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和全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悉其纯电续航可达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