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上半年推出 新款奔驰A级轿车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3日 00:1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奔驰A级轿车(三厢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在北极圈附近进行冬季测试,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推出。

与之前曝光的掀背车类似,A级轿车的前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具有不同的格栅和进气口。此外,头灯和尾灯上的LED内部灯带也将进行修改,以便获得更加时尚的视觉感受

新车后保险杠下部也进行了细微调整,轮圈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此外,据悉测试车辆的仪表板被覆盖,或许新款车型会采用新的屏幕布局,不过具体是采用类似S级的大屏设计还是只是一个带有最新版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触摸屏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北美将继续使用A220车型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目前,奔驰已经在北美市场中取消了A35 AMG车型,不过新款A35 AMG车型将会回归。而在欧洲,改款后的车型可能会保留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有细微提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AMG A35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