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冠宇夺得年度季军 2021赛季F2收官

2021年12月13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赛季F2锦标赛落幕!阿布扎比站第3回合,皮亚斯特里夺冠,中国车手周冠宇亚军,Drugovich季军。中国车手周冠宇最终锁定年度车手季军。本赛季周冠宇共四次登上最高领奖台!

汽车之家

不过我们更期待明年进入F1的周冠宇有更精彩的发挥。在今年的11月16日下午,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正式官宣:中国车手周冠宇将于2022赛季加盟车队,出任正式车手。而与他搭档的是来自芬兰的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

关于周冠宇将在2022年获得F1正式席位的消息由来已久,不过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在此前一直对此持保守态度。自9月博塔斯官宣加盟阿尔法・罗密欧后,车队第二个席位的候选人也被海外媒体锁定在了现役车手吉奥维纳兹、F2车手奥斯卡・皮亚斯特里以及周冠宇之间。而随着此次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官宣,首位中国F1正式车手也终于尘埃落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