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双涡轮+四驱?开它回家,老丈人都能乐开花!回头率可太高了!

2021年12月13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豪华品牌大型车细分市场,奔驰S级是具有绝对统治力的选手,在街上的能见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可谓是一骑绝尘。每个细分市场都会有标杆车型,但同时还有更多挑战标杆车型地位的竞争者。除了宝马7系奥迪A8L这两款被我们所熟知的竞争对手之外,奔驰S级在全球范围内还有一些其它的竞争者,比如这款来自捷尼赛思(GENESIS)的G90。

捷尼赛思G90是该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其在2015年作为现代雅科仕的继任者推出,提供普通版和长轴版车型可选。上月底,捷尼赛思正式公布了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官图,第二代车型采用捷尼赛思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之高。

结语

捷尼赛思全新G90造型设计可谓是非常惊艳,普通版车型将运动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长轴版车型通过加长轴距、增加镀铬元素以及换用“大饼”轮圈等设计手法将豪华旗舰的底蕴完美诠释。捷尼赛思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已有三款车型在售,个人认为全新G90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非常之高,毕竟中国市场非常广阔,购买力强大,而且捷尼赛思也需要一款旗舰产品来展现豪华品牌的实力和底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