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38-15.28万元 广汽丰田2022款雷凌上市

2021年12月1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丰田2022款雷凌正式店头上市,售价为11.38-15.28万元。作为年度款升级,新车外观内饰并未发生变化,智能化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另外, 2022款雷凌新增TNGA 1.5L运动版车型,售价13.18万元。

2022款雷凌除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外,12.78万元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系列新增运动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不变,仍为89kW(121马力)。目前,雷凌家族拥有2种造型、9种车身颜色,以及TNGA 1.5L、185T、1.8L双擎三种动力的丰富选择,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更多样化的搭配喜好。

官方资料显示,2021年,广汽丰田1-11月总销量为729,477台。其中,雷凌家族1-11月总销量为200,929台,占广汽丰田1-11月总销量的27.5%。A级家用车市场向来是“神仙打架”,雷凌作为广汽丰田的拳头产品,本次改款有效提升了产品力,有望在竞争中取得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